luck

《骆闻舟》费渡版卡路里

真是个鬼才……

陆时祈: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费渡唱歌时间


*沙雕改编 原曲火箭少女《卡路里》
*真相是以下都是不可能的 


*希望有评论理理我


——————————
每天起床第一句 先给自己打个气
每次多穿一件衣 都要说声对不起
魔镜魔镜看看我 我的香水在哪里
玫瑰 我要玫瑰 我要变成万人迷
Pose pose 我要变成万人迷 Pose pose

为了撬开红酒柜 天天提着一口气
为了不去穿秋裤 总裁变成真戏精
天生丽质难自弃 可惜师兄啥都不让
努力 我要努力 我要变成万人迷

骆闻舟骆闻舟骆闻
骆闻舟骆闻舟骆闻
骆闻舟骆闻舟骆闻
骆闻舟骆闻舟骆闻
骆闻舟我的天敌
反攻我的骆闻舟

拜拜 夕阳红 养生食谱枸杞水
秋裤秋衣红三件
拿走拿走别客气

拜拜 保温杯 拒绝晨跑拒健身
朝九晚五不闲撩
别再熬成老大爷

来来 咖啡因 飙车超速闯红灯
沙发私厨打游戏
动感总裁嘎嘣脆

来来 全人类 甜言蜜语寻欢乐
烛光晚宴米其林
不达目的不放弃

奇了怪了 小的时候明明是 陶然说
骆师兄一身正气 要学习
直到最爱的师兄连我都敢上了
原来撩得到 甩不掉 更辛苦
希望骆师兄的嗅觉 是坏的
帅哥 扔秋裤的
不如跟着节奏没在怕的 努努力
别让骆闻舟舟骆闻舟 落住你
不达目的不放弃

反攻我的骆闻舟
我要变成万人迷
over

评论

热度(69)